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融安县开展同诵百年辉煌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8 17:00 【字体:

423日,第26个世界读书日,融安县“阅读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全民阅读活动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

活动,融安县实验小学师生通过集体诗朗诵《沁园春·长沙》、《祖国·我爱你》、《七律·长征》,以开展现场读一本好书读书心得体会交流等方式,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合了2021”专项行动,开展“绿书签”进校园,举行“绿书签”倡议签名活动、投放“绿书签”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学生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

了解197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全世界发出“走向阅读社会”的召唤,并于1995年宣布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至今已经走过了二十六个年头。

1:?423日,融安县“阅读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

2:4月23日,融安县实验小学四1班学生集体朗诵《沁园春·长沙》。

3423日,融安县实验小学师生正在开展集体诗朗诵《七律·长征》。

4:4月23日,融安县实验小学师生现场开展“我爱读书”活动。

通讯员:卫纲 树松

?联: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卫纲 15277260700


      返回 融安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融安县开展同诵百年辉煌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