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桂柳高速东起特长隧道顺利贯通

信息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5 17:00 【字体:

422日融安交通建设捷报,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重点工程之桂林柳城高速公路的东起隧道、三睦隧道顺利实现贯通,标志着隧道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为今年7月1日桂柳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东起隧道位于融安县东起乡脚村,出口是大良镇湖洞村,长3318米,由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桂柳公路六标项目部负责施工;三睦隧道位融安县沙子乡三睦村,出口是东起乡崖脚村,长3971米,由五标项目部负责进口端施工,六标项目部负责出口端施工。

“自2019年3月上进洞施工,历时25个月,三睦隧道和东起隧道顺利贯通。”据桂柳六标项目经理柴宝红介绍,三睦隧道和东起隧道长均是穿越融县大石山区的特长隧道,地质情况复杂、建设难度大。自进场以来,施工单位克服长距离洞口掘进、隧道围岩差、溶洞发育、通风困难、出渣受限等种种困难;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为了疫情防控大局和实现“七一”提前通车目标,参与建设的单位和施工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勇于担当、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铁军精神,实现了隧道贯通,取得了阶段性建设成果。

了解,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起于桂林市外环线,终点位于柳州市融安县潭头乡西塘村附近,属国家交通公路网项目,路线全长94.556公里,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总投资129亿元,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和华邦建投集团共同投资,华邦建投集团负责承建。

1:?4月22日拍摄的桂林至柳州高速公路No.6合同段三睦隧道、东起隧道贯通仪式现场。

2?4月22日拍摄的桂林至柳州高速公路No.6合同段三睦隧道、东起隧道贯通仪式现场。(卫纲 摄)

34月22日拍摄的桂林至柳州高速公路No.6合同段三睦隧道、东起隧道贯通仪式现场。(卫纲 摄)

通讯员:卫纲 ?摄影报道

?联: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卫纲 15277260700


      返回 融安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桂柳高速东起特长隧道顺利贯通

      信息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4-25 17: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