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鹿寨县2021年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鹿寨县委党校 发布日期:2021-04-29 11:38 【字体:

“我是今年新当选的村监委主任,这次培训让我坚定了做好监督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回去后,我一定将培训内容认真消化理解,扎实做好监督工作。”一名参加培训的村监委会主任说。

4月26日,县委党校联合县民政局举办的鹿寨县2021年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圆满完成,全县共116名村(社区)监委主任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这期培训班的业务培训课程由县民政局、县纪委和县财政局的领导或业务骨干授课。通过业务培训,村监委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村监会干部的职责和义务,并掌握了监督委员会业务,为村监会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还精心设计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课程,由县委党校资深讲师和县委巡察组领导授课,让村监委主任在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发挥村务监督工作,面向群众服务群众,对村民代表大会负责和发挥桥梁作用,有效地促进和支持村两委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这次培训班是对全县2021年新任职村监委主任的一次集中培训,对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水平和实效,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和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朱柳依)


      返回 鹿寨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鹿寨县2021年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鹿寨县委党校

      发布日期: 2021-04-29 11:3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