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鹿寨开展G322线灾毁恢复重建工程竣(交)工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鹿寨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9 11:33 【字体:

4月24日,鹿寨公路养护中心等有关单位对G322线黄冕镇板坡屯至长塘路口水泥混凝土路面大修工程进行竣(交)工检测工作。

(测量面层厚度)

据了解,该工程为2020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项目,位于国道G322线K1773+250-K1783+250,全长10km,总投资1500万元,由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下属广西北投交通养护科技集团承建,于2020年11月20日开工,2021年1月31日完成施工任务。

本次检测范围涵盖路面工程与交通安全设施工程两个方面,检测内容包括路面的平整度、面层的厚度、标线的厚度、反光标线逆反射系数及波形梁板基底金属厚度等。检测结果将反馈给施工单位,监督其对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确保后续工程竣(交)工的顺利进行。(陈子安)



      返回 鹿寨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鹿寨开展G322线灾毁恢复重建工程竣(交)工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鹿寨公路养护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29 11:3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