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我县首批47名首席统计员正式聘用

信息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9 11:28 【字体:

统计工作虽枯燥繁琐,但一串串枯燥的数字变成一张张统计报表、一篇篇统计分析报告时,更彰显出统计工作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4月26日,我县召开统计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首批首席统计员聘任仪式暨部门统计数据联网直报试点工作启动会,为47名统计员发放聘请证书,这也是我县聘请的首批首席统计员。

会议指出,首席统计员是各乡镇、各职能部门中承担统计工作的首席人员,是负责统计工作的专业性岗位。作为首席统计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勇攀专业技术高峰,用现代化、精细化、科学化的管理知识武装头脑,做统计的行家里手;要学习和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不越红线,不破底线,牢记“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初心和使命,忠于统计的实际行动,深化我县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夯实统计基础,提高统计源头数据质量,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

会议还给2020年乡镇优秀统计员、部门优秀统计员、企业优秀统计员代表颁发聘任书和荣誉证书,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统计督察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国家统计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督察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统计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的反馈意见》得到有效整改落实。

副县长李伟明参加会议。(颜凯)


      返回 鹿寨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县首批47名首席统计员正式聘用

      信息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29 11:2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