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我县妇女儿童发展事业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检查组肯定

信息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9 11:27 【字体:

4月27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卫健委副主任李勇强率检查组,到我县开展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现场考察工作。

当天,检查组分别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县婚育中心、县特殊教育学校、县人民法院及鹿寨镇波井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和入户访谈等方式了解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

县长杨毅向检查组作了相关情况介绍。一直以来,我县十分关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始终把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任务来抓。在实施两纲工作中,我县坚持“率先、创新、务实”的原则,强化目标责任,做到发展规划到位、组织机构到位、协调调度到位、政策支持到位,探索建立了目标管理机制、监测评估机制、宣传培训机制、调研协调机制;推动妇女儿童健康素质和卫生保健水平大幅提升,妇女儿童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妇女参与经济建设的程度进一步提高,妇女参政议政意识与能力均明显增强,妇女儿童社会福利保障覆盖面逐步扩大,妇女儿童社会法制和生活环境得到改善。根据2020年指标统计情况看,110项县级统计监测指标中,我县已达标指标102项,普查数据暂未公布的预期可达标6项,未达标的2项指标与两纲目标差距都不大,基本接近达标,实施两纲(两规)取得了明显成效,并高质量实现了目标。

李勇强对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成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基础扎实、工作细致,希望我县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县妇联组织优势,不断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深入研究妇女儿童教育、妇女儿童健康等方面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满足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广大妇女儿童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副县长韦鸿英陪同考察。(李林洪 庞韶晴)


      返回 鹿寨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我县妇女儿童发展事业获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检查组肯定

      信息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29 11:2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