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江岸边有“不速之客” 柳南城管及时“请走”

信息来源: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05-06 11:03 【字体:


几根竹子和一堆木头“赖”在柳江河岸边不走,既影响城市市容也妨碍市民通行,柳南区城管执法局接到投诉后及时组织人员将“不速之客”“请走”。

4月27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南站街道综合执法队收到城管12319热线投诉案件称:西堤路抢险通道竹鹅溪泵站路段柳江河岸边有不少竹子和木头,影响城市容貌妨碍市民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清理。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案发地有几根竹子和11根木头,竹子被人绑扎成小竹筏,木头和竹子上都附有漂浮物,看似不是人为堆放在那里的。路过的市民说,可能是前段时间柳江河涨水时随水漂到这里,水退后竹子和木头就在这里“赖”着不走了的。为了消除影响,28日上午,执法人员请来劳务工人将其清理掉。

11根木头中,两根直径20多厘米,长约4米,每根重量有200多斤,车辆无法装载那么长的木头和竹子,劳务工人只好把竹子和木头分段后再装上车。经过几名劳务工人近1小时的努力,才把总重量近2000斤的竹子和木头清理掉。

      返回 柳南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江岸边有“不速之客” 柳南城管及时“请走”

      信息来源: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5-06 11:0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