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汽车突然起火城管帮忙扑救

信息来源: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05-06 10:57 【字体:


4月29日下午2时许,红岩路与鹅岗路交汇处路边一辆面包车突然自燃直冒黑烟,在车主万分焦急之时,柳南区城管执法队员及时出手帮助灭火,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车主的损失,车主连声感谢城管队员及时相助之举。

当天14时左右,正在火车站西广场旁处置城管12319热线案件的柳州市火车站综治办队员李安、廖嘉巍发现数十米远的红岩路与鹅岗路交汇处路边一辆面包车冒着黑烟,询问得知是车辆自燃,司机已经拨打了火警电话,正在焦急等候中。两队员获悉情况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到执法车上拿灭火器灭火,用完两个灭火器后汽车还在冒黑烟,城管队员又到路边的商铺借了两个灭火器继续灭火,4个灭火器用完后仍有少许黑烟冒出,城管队员又赶紧到商铺打了几桶自来水进行扑救。

经过城管队员约10分钟的努力,车辆不再有黑烟冒出,此时消防车还没有到达现场。司机检查发现,发动机部分零件被烧坏,油箱盖有被烧溶化的痕迹,如果稍为延迟一点灭火,油箱有爆炸的可能。小车司机连声感谢城管执法人员及时施以援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返回 柳南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汽车突然起火城管帮忙扑救

      信息来源: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1-05-06 10:5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