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江:爆料!拉堡小学建新校区啦!地址在这→

信息来源:微柳江 发布日期:2021-04-30 11:10 【字体:

4月29日,柳江区人民政府&合景泰富集团——拉堡小学入驻仪式,在位于柳州市航岭路延长线的合景泰富·云溪四季销售中心商业街举行。

随着柳江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人口的急剧增长,教育需求量不断上升。本次柳江区人民政府与合景泰富集团的签约合作,拉堡小学教育集团入驻云溪四季花院建设航岭校区,是柳江区教育资源均衡布局、打造片区教育新名片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合景泰富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此次政企深度合作,将为周边社区市民带来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对提升全区整体教育服务能力、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一流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拉堡小学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建校历史,航岭校区的建设,将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片区教育配套。该项目占地19957.06㎡,拟新建3栋教学综合楼18012㎡,地下车库2700㎡,合计建筑面积20712㎡,同时建设200m环形跑道、篮球场、操场。计划建设时间为2021年—2025年,设计规模为48个班,容纳2160个学位。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志海出席当天签约仪式。

      返回 柳江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江:爆料!拉堡小学建新校区啦!地址在这→

      信息来源:微柳江

      发布日期: 2021-04-30 11: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