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江:够劲!3000名职工的3个月“角逐”赛正式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微柳江 发布日期:2021-04-30 10:05 【字体:

现场竹杆舞、滚铁环、拔河比赛等趣味运动比赛相继展开。“左右左右”、“站起来,冲呀”……赛场上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配合默契,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我们今天参加的比赛项目有5项,最兴奋的是我们在拔河比赛中得了一等奖。”柳州市柳江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职工韦鲜菊高兴地说道。

“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1957年全党开展整风运动的主题是?”……为加深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主办方精心设置,将党史知识竞赛融入比赛项目当中,大家踊跃抢答,有效检验了近期广大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成效。

本次运动会集党史学习教育、运动锻炼、休闲娱乐等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全区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增强了自己的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未来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担当,为柳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据悉,本次运动会有3000多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除当天的比赛项目外,还设有气排球赛、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时间从4月底持续到7月。

近年来,柳江区努力整合资源,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奋斗有我·建功新时代”和职工运动会两大职工文体活动品牌,致力于拓展职工活动载体和形式,以“互联网+”思维,以“月月有活动”为工作主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贴近职工的文化品牌,扩大职工参与面,以轻松的活动方式让职工更加有代入感和体验感,满足了职工、农民工多元化需求,实现服务职工活动全覆盖,切实增强了凝聚力,打造柳江积极健康的职工队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计荣萍出席当天开幕式。

      返回 柳江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江:够劲!3000名职工的3个月“角逐”赛正式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微柳江

      发布日期: 2021-04-30 10: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