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江:耕地红线碰不得,违建被依法拆除!

信息来源:微柳江 发布日期:2021-04-29 10:00 【字体:

4月27日,柳江区联合执法组对成团镇辖区内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行为进行整治。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70多人,大型挖掘机1台,对322国道沿线盘石村华石屯、龙山村戈茶屯的两处非法占用耕地的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筑总面积约1700平方米,退还耕地面积约7亩。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拆违现场拉起警戒线,封锁非法违建场地,禁止无关人员进入,随后组织专人对占用耕地的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待各种防范措施到位后,大型机械开始作业,对逾期未进行自拆的违章建筑实施依法强拆,整个拆违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针对当天强拆的两处非法占用耕地的建筑,区自然资源局联合成团镇政府早前下发过改正文书和联合拆除公告,要求业主自行拆除违法占地上的建筑物及附作物,恢复土地原状。这些业主一直未整改,且还在继续违法占地。现公告期已满,为有效遏制土地违法违规行为,执法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令法规,对这些违章建筑实施强拆。

下一步,柳江区将严格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2020年卫片40个违法图斑整改拆除方案》,进行专项整治,建立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与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执法组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巡查力度,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严防、严控农村乱占耕地违法建房行为,保证依法行政拆除工作顺利完成,提高农村土地利用率。

当天,副区长黄里明深入违建拆除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返回 柳江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江:耕地红线碰不得,违建被依法拆除!

      信息来源:微柳江

      发布日期: 2021-04-29 10: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