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东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4-30 17:39 【字体:

429日,柳东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西时、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学习会上,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培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海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市纪委监委驻柳东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志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艳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

何培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柳州期间,在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强自主创新、发展柳州螺蛳粉特色产业、鼓励民营企业大胆发展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重要方向,为柳州乃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新区的发展建设中。当前,新区和全国、全区、全市一样,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发展阶段是柳州乃至柳东新区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区域协同、促进城乡融合,补齐民生短板、增进人民福祉的关键阶段。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区在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光电、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全产业链发展,坚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