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劳动合同跨入“互联网+”时代

信息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04-30 17:35 【字体:

电子劳动合同已经成为替代纸质劳动合同的未来发展趋势,随着“互联网+”发展战略不断深化,各个行业都积极拥抱互联网,利用网络平台和信息技术实现改造升级,推动数字化转型。

428日,柳东新区举行电子劳动合同平台启动仪式,同时,乐签电子劳动合同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新区劳动合同签订正式步入了数字化应用的新时代。

乐签电子劳动合同服务平台可以实时、全面、精准的掌握企业人员信息,为企业提供身份认证、劳动合同发起、员工在线签署、合同备案管理等在线流程,实现人力资源+互联网+大数据的服务模式创新。

电子劳动合同作为推进柳东新区企业劳动合同备案电子化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可以指导和规范企业签订电子劳动合同,同时通过电子劳动合同平台,企业可以线上完成电子劳动合同签订、解除、变更等一系列工作,实现一键劳动合同电子备案,真正享受到安全、高效的不见面用工服务。

2019年以来,新区持续推进、辖区内企业劳动合同备案电子化,发布《柳州市柳东新区电子劳动合同标准》,目前已有309家新区企业完成劳动合同备案电子化信息的填报及更新工作,不仅促进企业合法用工,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与效率,更重要的是通过数据汇总、分析,帮助主管部门了解企业用工现状、趋势,发现企业用工难点、堵点,为区域人力资源发展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是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