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来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调研职工党史读书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17:17 【字体:

42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总工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健,中共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的陪同下来到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调研职工党史读书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活动当日恰逢全国总工会主办的“把一切献给党 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柳州专场活动,巨晓林副主席一行人在市群众艺术馆的活动现场和同步直播线上约30万名职工群众观看了歌舞表演,并与现场千名参与活动的职工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巨晓林副主席分别参观了柳东新区(高新区)职工“把一切献给党”主题朗诵比赛现场以及位于企业总部20楼的新区工会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和工会各项活动室,并听取新区工会的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建设先进经验介绍。巨晓林副主席对新区工会打造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的做法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树立积极引领职工树立终身读书学习的理念,倾力打造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品牌,依靠基层职工推动职工书屋建设创新发展,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理论深度、实践广度、知识厚度,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让职工们真真正正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同时积极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安排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活动为载体、以思想教育为抓手,扎实深入地推进学史明理增信在党言党爱党工作。

新区工会主席李慕江表示,今年以来,新区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工会各项工作中,并通过举办读书沙龙、朗诵比赛等学习阅读活动传颂党史精神、领会党史内涵。新区工会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掀起学习党史的高潮。

中国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辑董友斌、柳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慕振升,柳东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荣德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