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民盟柳城支部心系民意 促进民族团结

信息来源:民盟柳城支部 发布日期:2021-04-30 17:30 【字体:

我们的环卫工人,不分酷署严冬,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做奉献”,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美化、绿化、净化了我们的城市,也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与称赞。

428日下午,在民盟柳城支部盟员的牵线搭桥下,柳城“新疆团结烧烤主艾比布拉先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带领全体员工来到县环卫站对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慰问中,艾比布拉先生对我县环卫工人不辞辛劳、风雨无阻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称赞,他表示:作为一位来自新疆维吾尔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和田地区的维吾尔族人,在柳城经营烧烤餐饮多年,在这里结识了民盟柳城支部的盟员,他们热心、主动的帮助我,协调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生活在上的困难,使我充分感受到柳城人民给予外地商人的人文关怀。为此,艾比布拉先自愿拿出近二万五金,为165位环卫工人(含金时代保洁人员5人)送上一份大米、食用油、牛奶,以表示对环卫工人的意。

环卫站领导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对艾比布拉先生和民盟柳城支部表示感谢,并表示不管天气环境多么恶劣,环卫工人们都会努力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清洁干净,道路清洁畅通。


      返回 柳城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民盟柳城支部心系民意 促进民族团结

      信息来源:民盟柳城支部

      发布日期: 2021-04-30 17: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