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全市首个“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在柳城启用

信息来源:柳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9 18:40 【字体:

4月28日上午,全市税务系统成品油行业税收管理试点单位——柳城县税务局上线启用“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成功完成了首笔加油数据实时采集和远程传输。

据了解,推广运用“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可实现“三个实时”和“一个自动”,即实时获取加油机单笔销售数据、实时利用无线网络将销售数据加密传输到云平台、实时检测加油机运行状态和监控数据异常变动并发出预警,自动生成多维度的加油站数据分析报告表。同时,通过该系统的推行,还可以进一步完善成品油行业进项抵扣链条,将传统以“进”控“销”转变为以“销”控“进”相互促进、互为制约的管理模式,倒逼成品油企业向上游企业索取发票,一定程度上可促进上游成品油生产、流通企业规范经营,如实申报税款,提升全市成品油全链条税收监管水平。 ?

      返回 柳城县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全市首个“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在柳城启用

      信息来源:柳城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29 18: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