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雀儿山街道北雀社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04-30 18:00 【字体: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430日上午,雀儿山街道北雀社区开展辖区单位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雀儿山街道办事处主任邹骞慧、副书记杨洋亲自带队,莅临指导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针对火电大院厂区内多家生产企业的消防设施、应急通道、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对于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企业履行职责,整改到位,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还提醒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雀儿山街道辖区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消除,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返回 柳北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雀儿山街道北雀社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8: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