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前锋东社区开展重点场所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04-29 18:40 【字体:

为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中重点场所卫生清理整治工作保障居民的健康生活,429日,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东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美容美发、歌舞厅、宾馆酒店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检查辖区内特定场所是否有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公共用品是否用消毒制度,是否有消毒设施,是否张贴禁烟标志,卫生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环境是否整洁等方面社区工作人员对存在店铺证件不齐全、未亮照经营、安全卫生管理制度不健全设施不健全等问题的店面进行了教育宣传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前锋东社区内重点场所经营者规范经营的意识,保障了消费者的健康,也为柳州迎接生城市复审工作夯实了基础。


      返回 柳北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前锋东社区开展重点场所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21-04-29 18:4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