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前锋西社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04-29 16:35 【字体:

2021425日至51日是全国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了普及职业卫生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西社区开展了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前锋西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居民认真观看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视频,普及职业健康保护、职业健康检查等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并发放宣传手册,利用电子屏、微信群推送相关法律知识,向辖区企业员工、居民进行宣传。现场组织工作人员和居民参与《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有奖竞答,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辖区企业员工、居民们的职业健康意识,帮助大家掌握了基本防护技能。下一步,前锋西社区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健康权益。

图为:前锋西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居民观看《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视频

      返回 柳北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前锋西社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21-04-29 16:3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