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北区雅儒社区关工小组开展“大手拉小手美化家园”活动

信息来源:柳北区雅儒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1-04-29 16:30 【字体:

嘀嘀嘀......雅儒社区收到一条数字城管平台转派案件,我社区接到消息后立即行动,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大手拉小手美化家园”活动。活动中,雅儒社区党员志愿者穿上了红色的马甲带领小小志愿者一起,佩戴上了志愿者帽子,拿上工具来到雅儒社区辖区范围内,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走进停车场、绿化带开始捡垃圾、烟头。有的用夹子捡拾,有的则戴着手套钻入绿化带内志愿者们扫的扫、倒的倒,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辖区的卫生环境显得更加整洁、漂亮了。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春天里,阳光下映射的一抹红色就是小小志愿者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的生活居住空间,也充分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社区还在辖区内及沿街门面向群众发放创城宣传单,号召广大居民都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为打造文明和谐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雅儒社区通讯员:张宁)

      返回 柳北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北区雅儒社区关工小组开展“大手拉小手美化家园”活动

      信息来源:柳北区雅儒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21-04-29 16: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