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学党史 悟初心 为民办实事

--柳北区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解读暨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柳北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1-04-29 11:41 【字体:

阿伯,来了解一下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政策,个人每年交280元,政府还补助550元,住院、门诊可享受不同的报销比例,莫要等到生病了才想到交保险……”柳北区医疗保障局局长罗新亮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如是说。

这是428日上午在柳北区沙塘镇新街市发生的一幕。柳北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人员、沙塘镇新街社区志愿者及沙塘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为民办实事---医保政策解读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兴致勃勃、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主要围绕“如何办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居民医保待遇报销比例”、“为什么要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行为”等群众特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整场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280人次,发放医保政策宣传页及环保宣传袋共400余份,还为60多名群众进行了血压筛查义诊服务。

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切实践行了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实实在在地把医保的好政策送到基层;通过宣传让老百姓自觉抵制欺诈骗保行为,通面对面交流,让老百姓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 柳北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北区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解读暨义诊活动

      学党史 悟初心 为民办实事

      信息来源:柳北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04-29 11:4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