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感党恩,跟党走,追寻红色足迹

信息来源:公园街道纪工委 发布日期:2021-05-06 09:54 【字体:

2021年4月29日上午,公园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在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成团会议旧址)开展“感党恩,跟党走,追寻红色足迹”主题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先烈熊柳生的故居1号馆和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2号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更加充分地了解熊柳生一生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先进感人事迹。陈列馆内一张张陈列出来的烈士展板和遗址展板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深受感染,表示更加坚定革命信仰。

回望百年党史,一路高歌奋进。一部中共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街道党工委书记陆海鹏从学习党史的意义、阐述学习党史“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和美公园’”而奋发努力的主题党课。作为党员干部,就应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

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会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担当,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更饱满的热情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王慧表示。

      返回 城中区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感党恩,跟党走,追寻红色足迹

      信息来源:公园街道纪工委

      发布日期: 2021-05-06 09:5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