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全国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工作成效突出地方座谈会将在柳召开

凝聚共识 形成合力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5-17 16:46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全国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工作成效突出地方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座谈会将于本月18日至19日在柳州召开。座谈会将深入学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总结近年来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工作成效突出地方以及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创新做法、取得的成效,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督查激励和质量基础设施协同服务等重点工作。

据介绍,我市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大力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质量技术基础的支撑引领作用,在推动城市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我市继2017年获批成为广西首个“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后,2022年柳州质量工作再次取得历史性新突破,获批成为广西首个国务院“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工作成效突出”督查激励城市,树立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将进行专业探讨交流,进一步为推动质量强国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还将深入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柳州螺蛳粉质量检测服务站,以及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