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启动

讲好创新奋斗者故事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3-27 17:15

挖掘身边创新故事,选拔实干创新典型。3月20日起,柳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启动,通过深入挖掘身边科技人员在科技创新、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工作中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选树10名先进典型。

此次活动,侧重于选拔在前沿领域和基础研究上作出重要贡献、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制约或国家安全重大挑战作出重要贡献、为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及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和老少边穷地区,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公众科学素质提升作出重要贡献的在柳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含市外引进)。旨在通过选树典型,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报国之志转化为投身创新实践的实际行动。

据悉,柳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候选人由我市部门及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等单位推荐,不接受个人申请。4月4日前需完成材料报送,将从中择优推荐参加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