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召开落实耕地保护田长制暨整治恢复耕地现场推进会

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24 12:57

如何号召村民清理桉树?桉退蔗进时如何不损害村民利益?昨日下午,我市召开落实耕地保护田长制暨整治恢复耕地现场推进会,以检验各县区、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耕地保护和田长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压实全市耕地保护责任。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形成常态化严格管控机制,确保牢牢守住我市耕地保护红线。

市委副书记邱明宏、副市长王鸿鹄带队,先后前往穿山镇木团村整治恢复耕地点、龙凤村巡田点,实地查看柳江区整治恢复耕地成效,详细了解柳江区、柳城县落实耕地保护田长制和推进整治恢复耕地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定有力完成耕地保护各项目标任务,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以田长制为抓手,形成耕地保护常态化严格管控机制,扎实推进退“林”还耕、退“园”还耕和耕地撂荒治理专项行动,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耕地“非粮化”。同时,加快经验推广,压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进一步扩大全市整治恢复耕地成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