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印发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推动全面绿色转型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2-15 16:55

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我市从严从实从快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已于日前印发实施《柳州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负责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

《方案》明确,我市将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夯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强化督察问责、形成警示震慑、推进工作落实、实现标本兼治,继续保持我市良好的生态优势。并以整改为契机,全力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

《方案》将整改任务细化为9类13个问题,提出46条具体整改措施。具体整改分为三个阶段,近期(2022年6月底)完成60%、中期(2023年6月底)完成80%和长期(2025年12月底)完成全部,并实行“一问题一台账”的管理模式,确保整改到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