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张壮参加指导鱼峰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

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鱼峰答卷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2-11 18:48

近日,鱼峰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参加指导时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广西、柳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持续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

会前,张壮认真审阅了鱼峰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会议通报了鱼峰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鱼峰区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壮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谨有序,大家直面问题、深刻检视,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开出了新气象,达到了预期效果,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张壮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让忠诚核心成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全市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张壮要求鱼峰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迈出更大步伐,在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在推动项目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在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上彰显更强决心,凝心聚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鱼峰答卷。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以贯之抓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一刻不停抓党风廉政和反腐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