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造”除雪车 “助攻”北京冬奥会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2-07 11:55

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赛场外来自柳州的“黑科技”也大显身手,护航冬奥会。双发二合一扫雪+吹雪除雪车,用于冬奥会专用高速路延崇高速赤城段除雪;单发二合一扫雪+抛雪除雪车,用于冬奥会专用高速路延崇高速大海陀段除雪;多功能小型除雪车,用于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除雪。怎么样,有没有被帅到?这可是我们柳州造的除雪车哟!

中国重汽集团柳州运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柳州市柳江区新兴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专用汽车制造的企业,该公司积极拓展新的产品序列,与美国科迪亚克公司合资生产多功能除雪车。

“这批支援冬奥会的高端专业除雪车共有三种型号,都是地地道道的‘柳州造’,整车研发、制造均在柳州工厂完成。”中国重汽集团柳州运力科迪亚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旭俊介绍,整车由高端自制专用底盘、扫雪装置、抛雪装置、铲雪装置等组成,实现了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

据了解,此次助力北京冬奥会的高端专业除雪车和专业人员是于2021年12月抵达冬奥会指定地点开展除雪工作,除雪保障工作将持续到2022年3月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