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张壮率队走访慰问新春早开工企业

跑出起步加速度 全力冲刺开门红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2-08 11:50

大年初五,破旧立新,万象更新。2月5日上午,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浓浓深情,铆足早抓快干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满腔干劲,市长张壮率队走访慰问新春早开工企业,向企业及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人送去满满祝福,勉励企业开足马力,跑出起步加速度,全力冲刺虎年开门红。

聚焦用户需求,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乘用化、新四化、国际化”三大战略,从新能源车型、全球化布局和乘用车升级等多个维度出发,积极拥抱新的消费生态。在该公司河西基地东部车身车间,见到提早复工的工人们精神饱满,干得热火朝天,张壮向大家拜年,感谢过去一年上汽通用五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再接再厉,在虎年如虎添翼、虎虎生威,把产能搞上去,为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壮一行来到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底盘事业部,走进生产车间,四溅的焊花,体现了企业的信心和员工的干劲。张壮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们拜年,并对他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斗志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在虎年里,取得更大成绩。面向未来,广西汽车集团将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产业,形成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促进企业产品结构和业务结构转型升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共有200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班生产,其中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产值前500位的65家企业中,有43家加班生产。这些坚持生产的企业,为我市“早抓快干一季度、稳中求进开好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副市长汤振国,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等参加活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