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统一思想 提升境界 团结奋进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2-09 11:48

1月2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全面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全面把牢高质量发展之舵,全面扎牢廉洁自律之根,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常委、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纪委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监委主任房灵敏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壮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张壮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推进政治建设成果转化为强大执行力,不断汇聚起推动柳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下苦功、出真招、求实效,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改革开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稳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壮要求不断加强廉洁政府建设,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市政府党组成员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自我革命,杜绝“议而不决、决而不施、施而无效”现象,在正风肃纪上对标对表、作出表率,为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带好头、作示范。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