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张壮到柳南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抓好“三量”冲刺 紧扣“六抓”谋划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1-18 16:30

11月17日下午,市长张壮率队到柳南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对柳南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和谋划好明年工作进行精准指导。张壮要求,要抓好“三量”全力冲刺,紧扣“六抓”创新谋划,以优异成绩迎接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柳州传化公路港是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层面重大项目,目前每天货物吞吐量10万吨,进出港车辆8000余辆;广西威翔机械有限公司的重点业务是装载机及平地机驾驶室、挖掘机驾驶室及覆盖件等,具备年产驾驶室4万台套产能;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柳州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零部件配套企业。张壮一行先后走进这些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向企业传递发展信心,要求企业全力冲刺四季度,为柳州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壮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柳南区经济运行及项目招商情况汇报,一起研究应对困难挑战的“破局之策”。张壮强调,要提振信心决心,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柳南区经济实力长期处于全市前列,要挖掘第一产业和第三产业潜力,着力稳住第二产业,加大项目投资推进力度,切实扭转经济下行的被动局面,打好打赢收官战。

张壮要求,要按照“稳存量、抓增量、破变量”的“三量”发展思路,做好今年剩余40多天的各项重点工作。要紧扣抓招商、抓项目、抓环境、抓要素、抓创新、抓执行的“六个抓”,全面推进大招商、招大商,加快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产业发展的要素保障,推动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切实强化政府执行力,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做足准备。

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参加调研。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