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就国务院大督查曝光问题约谈市商务局和融水县政府主要负责人

采取有效措施 坚决全面整改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9-15 19:20

针对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曝光的融水苗族自治县部分农村电商服务站闲置、财政资金被浪费等问题,9月13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前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商务局和融水县政府主要责任人、分管负责人进行约谈,提出严肃批评,要求充分认识问题的严重性,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认真整改,切实把该承担的责任坚决扛起来,确保把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市商务局和融水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检讨反思,并汇报了进一步全面彻底的整改措施。

国务院第十一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发现指出相关问题后,市政府即组成由市领导为组长的整改工作组,融水县政府组成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整改工作组,对存在问题迅速研究整改措施并作出部署,同时,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截至9月12日,已完成对全市县区所有电商服务站的排查工作,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工作责任、措施和时限。

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市政府要求,市商务局和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以坚决态度抓好问题整改,以有效措施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切实把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真正做成兴农、惠民的民心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逐一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建立整改情况定期报告和问题销号制度,能短期内解决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短期内解决的要明确时间节点,务必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对有关责任人和整改不落实的相关人员,要严肃追究责任。要健全长效机制,从机制、人员、设施保障和农产品上行、平台对接上研究常态化、规范化运营的措施意见,在规划建设、资金使用、指导培训、管理监督等方面创新思路办法,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的做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