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州在全区率先出台文件为政法系统新入职干警“立规矩”

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7-13 22:20

近日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我市在全区率先出台文件,为政法系统新入职干警“立规矩”,以进一步强化全市政法系统新入职干警管理,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据了解,该文件即《柳州市政法系统新入职干警“十个一”工作制度(试行)》(以下简称《工作制度》),规定了“十个一”主要措施,即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及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和司法行政机关新入职干警,要在入职后半年内完成“十个一”教育学习验收:接受一次政治教育、接受一次警示教育、接受一次英模教育、接受一次红色教育、填写一份自查事项报告表、开展一次谈心谈话、进行一次大数据排查、开展一个季度的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接受一次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教育、签订一份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

据介绍,我市制定该《工作制度》,旨在通过教育和学习,使新入职政法干警树立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法律、忠诚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推动全市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批“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龙城政法铁军。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市市县(区)两级政法单位结合本系统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累计建立相关制度390个,健全相关制度174个,确保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巩固提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