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国家民委到柳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挖掘柳州特色 促进民族团结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4-27 17:12

4月20日下午,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副司长李钟协一行,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发挥作用的情况,深入我市开展调研。调研组指出,柳州的民族关系融洽,应该深入挖掘柳州特有的民族文化,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振林,副市长卢柳屏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鱼峰区螺蛳粉产业园、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及大龙潭社区。“平常居民主要来办理什么事务?”“对流动人员怎么开展服务?”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大龙潭社区,李钟协在社区民族事务窗口前,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基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螺蛳粉产业园,李钟协深入了解了柳州螺蛳粉自动化生产模式、线上销售情况、产业链布局情况以及螺蛳粉文化,他表示,柳州螺蛳粉一二三产融合的产业链模式值得借鉴,螺蛳粉产业惠及各民族群众,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体现。

截至目前,全市有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8个、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26个、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5个,我市还创建并命名了212个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和51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