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一百二十二讲举行

辅导《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4-25 11:50

4月21日,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22讲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礼堂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应邀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政协主席孙大伟,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副书记刘小明等出席并聆听报告。

许又声指出,去年中共中央正式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强调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把近些年来统战工作实践中积累的新鲜经验和成熟做法,以党内法规的形式固定下来,全面规划新时代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许又声还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方针政策、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进行了讲解。

许又声一行在桂期间,还召开了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并开展实地调研。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各市县分别设立分会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桂华,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等在柳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