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返回 柳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我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加快示范城市建设步伐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4-23 11:05

昨日上午,我市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启动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柳州活动。据悉,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我市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激发知识产权创造活力,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加快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的步伐。

据介绍,宣传周活动启动后,我市将打出知识产权假冒侵权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知识产权保护促进质量提升行动线下宣传及现场服务咨询、企业知识产权服务专家公益行等系列“组合拳”,广泛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重要政策及我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与此同时,精准对接创新主体知识产权管理服务需求,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保护维权走访问诊、看病开方活动。

此外,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讲好知识产权工作中模范党员的先锋故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