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11 17:08 【字体:

项目名称:柳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模约2000亩,打造以中医药、民族药、生物技术研发及生产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园。

拟建设地点:鱼峰区工业园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1000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待定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当前,我国生物医药发展势头强劲,各省市积极布局生物医药产业,广西着力把生物医药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广西作为中草药资源丰富的省份,具备良好的医药资源,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鱼峰区是柳州市发展生物医药三大组团的核心区,其自然资源较为集中,可充分发挥区域内医药资源、交通等优势,形成生物医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柳州生物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产业政策:《柳州市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加快新时代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柳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施方案》。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有近千亩的熟地和2000亩的预留用地用于生物医药研发及生产。目前周边路网、管网全部已到位,拿地即开工。现已引进广西金嗓子、柳州医药和广西馨海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鱼峰区投资促进局0772-3162766


返回 卫生教育金融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11 17:0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