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东新区“双元制”智能制造人才培训中心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6-29 18:23 【字体:

项目名称:柳东新区“双元制”智能制造人才培训中心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智能制造双元制职业教育商业化合作推广中心,构建 “教育教学—科技研发—技术服务—技能培训—创业孵化”于一体的产教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实训平台。

拟建设地点:柳东新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待定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双元制”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模式本土化与创新,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让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年轻人获得低成本、高效率、高质量的培训机会,为柳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性、具有国际视野,社会适应性强的新型产业人才,为地方政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为企业提供咨询、研发和生产服务政策规划、项目辅导、新技术示范推广需求和技术对接,服务智能制造产业链 。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柳东新区拥有总占地面积达10平方公里、中国西南最大的职业教育园区,其中本科院校2所,高职高专4所,中职4所,在校大中专师生8万多人,已成为广西人才高地。在产业扶持方面,新区出台了相关政策支持。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拟选址于柳州市柳东新区实训基地,实训基地周边相邻柳职院、铁职院、城职院等多所职业院校,实训基地位于柳东新区职教园内,柳东新区职教园中国西南最大的职业教育园区,广西人才培育高地。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合作、合资、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671029


返回 卫生教育金融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东新区“双元制”智能制造人才培训中心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6-29 18:2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