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东新区3D打印智能教育培训中心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6-29 18:22 【字体:

项目名称:柳东新区3D打印智能教育培训中心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建立一个3D 打印智能教育培训中心,主要面向中小学、高职、大学及企业员工提供3D打印创新教育培训。

拟建设地点:柳东新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待定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培育高端智能制造产业是未来工业4.0战略竞争制高点的关键,世界工业强国亦纷纷实施“再工业化”战略。3D打印技术突破了传统制造技术对复杂度的限制,并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形成新的智能制造模式和产业形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航空航天等高附加值产业。加强3D打印智能教育培训,大力发展以3D打印技术,提高技术技能人员技术水平,为智能化的智能制造技术及应用示范提供人才保障。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柳东新区拥有总占地面积达10平方公里、中国西南最大的职业教育园区,其中本科院校2所,高职高专4所,中职4所,在校大中专师生8万多人,已成为广西人才高地。在产业扶持方面,新区出台了相关政策进行支持。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拟选址于柳东新区实训基地,该实训基地位于柳东新区职教园核心共享区,周边有多所职业院校和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等企业,便于实现产教结合教学模式,交通便利,内设汽车制造、现代加工技术、电子电工、轨道交通、现代服务业、质量检测等六个实训功能模块,培养方向广,是集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技能研修和技能竞赛为一体的实训共享服务机构 ,是柳州市未来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示范基地。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合作、合资、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671029


返回 卫生教育金融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东新区3D打印智能教育培训中心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6-29 18:2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