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柳东新区机器人产业人才培育基地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6-29 18:21 【字体:

项目名称:柳东新区机器人产业人才培育基地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围绕机器人及相关装备领域引入拥有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建设高水平的机器人培训公共服务平台,搭建国家级科研平台分中心,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孵化企业。

拟建设地点:柳东新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待定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在“中国制造2025”新的形式下,机器人行业的高速发展,不仅要求智能教育能促进高素质劳动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训,还要将研发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转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对机器人产业技术能力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刚高要求,迫切需要建设与能之相匹配的集“教育教学-科技研发-技术服务-技能培训-创业孵化”于一体的产教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实训平台。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柳东新区正在大力发展高端装备产业,机器人产业培训行业属于高端装备产业。柳中国西南最大的职业教育园区,其中本科院校2所,高职高专4所,中职4所,在校大中专师生8万多人。目前柳东新区,现有博士人才148人,硕士人才2187人,专业技术人才25770人,已成为广西人才高地。在产业扶持方面,新区出台了相关政策进行支持。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柳东新区职教园中国西南最大的职业教育园区,广西人才培育高地。依托高职院校人才教育基础优势,共建产教融合机制,构建机器人产业人才培育质量保障体系,实现机器人产业专业人才集训培养,推动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合作、合资、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671029


返回 卫生教育金融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柳东新区机器人产业人才培育基地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6-29 18:2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