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大健康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9-05-22 16:29 【字体: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以中医药与生物制药带动医疗、康养、文化研学、旅游体验,以高端智库推动中医非遗传承与健康高新技术孵化器,顺应健康中国、经济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协同发展国家战略,重新定义中医康养文旅与生物制药产业,创新突破产业园——健康产业城乡融合示范区发展轨迹,颠覆传统健康文旅休闲体验、游、购、养、医、产方式,以三大中心、五大板块、八大维度为特色打造的集健康生活、医药产业、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品质区域生活经济综合体。

拟建设地点:北部生态新区沙塘镇、石碑坪镇

投资总强度(≥万元):150000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北部生态新区湿地公园总面积约695公顷,在保证湿地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前提下,将充分发挥生态旅游、科研和环境教育的潜力,将公园建设成为“鸟类天堂、人之学苑、绿色经济、以人为本”的典范。新区内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逐步建设中,将全力把北部生态新区建设成为一座集生活、娱乐、工作为一体的产城融合的有机生态新城,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新区。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已规划,准备开展对外招商工作。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投资促进局 0772-2151002

 

      返回 卫生教育金融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大健康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19-05-22 16: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