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丹洲景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08 16:42 【字体:

项目名称:三江县丹洲景区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三个部分:丹洲岛配套服务升级、丹洲岛古建维护修缮和丹洲岛基础设施完善。其中丹洲岛配套服务升级主要为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渡船游轮升级、商业街打造、精品星级酒店、环岛观光自行车道、生态园步道等内容;丹洲岛古建维护修缮主要为闵粤会馆修复重建、丹洲书院改造修建、古城楼城墙修缮、岭南民居改造修建等内容;丹洲岛基础设施完善改造主要为古城居民道路改造、居民区路灯路牌、老城区给排水供电改造、垃圾处理中心、公共卫生间、游客咨询服务点、街道园林绿化等内容。

拟建设地点:三江县丹洲镇丹洲岛、板江社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10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丹洲作为三江古县城遗址,旧时遗迹如:城门和古墙、“丹洲书院”、“古县衙遗址”、“ 闽粤会馆”等古建筑展示出丹洲的文化蕴底。2010 年通过了国家 4A 级景区评审,作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目前已近形成稳定的客流源,是集古镇风光、农业丹洲古镇生态田园体验、农家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业类人文风景旅游区。但是目前丹洲岛旅游进入瓶颈期,面临配套服务的有待升级、古建的维护修缮以及旅游基础设施的有待完善的局面。本次景区提升建设以打造 5A 级景区为目标,挖掘丹州岛的生态旅游,宣传丹洲民族文化,改善丹洲岛的生态环境,提升丹洲岛景区景点的旅游品质,创建丹洲——“水中之洲”的生态古城旅游品牌。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目前已编制《三江侗族自治县丹洲景区规划设计》。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或合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罗如芹0772-8612118

返回 文化旅游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三江县丹洲景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08 16:4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