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三江县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万亩茶旅康养休闲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08 16:20 【字体:

项目名称:三江县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万亩茶旅康养休闲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划以茶园为载体,打造成为我县茶旅结合的康养休闲基地。具体是规划名优茶叶种植10000亩,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其中茶叶加工厂10000平方米,建设具有侗族特色的木结构装配式建筑物10000平方米等。

拟建设地点:三江县古宜镇

投资总强度(≥万元) :30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该项目为茶旅结合,除茶叶生产加工收入外,休闲旅游、康养等产业收入来得更快。预计1万亩茶园盛产时,年可加工出售干茶1500吨,年接等游客100万人次以上,产业收入将实现5亿元。该项目属产业扶贫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解决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就近就业,保证收入稳定,达到搬得出,住得下目标。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该项目为三江县重点产业扶贫项目,主要是解决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就业问题,确保贫困户有稳定收入。同时该项目建设是将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是农业综合开发创新突破发展,实现全县茶叶产业转型升级。本项目位于三江县古宜镇南站片区,背靠高铁三江南站,209国道贯穿其中,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该项目已完成土地流转1万亩,完成了项目总体规划编制,并由政府批准实施。茶叶备耕种植正在紧锣密鼓中。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或合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三江县投资促进局0772-8616818


返回 文化旅游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三江县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万亩茶旅康养休闲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08 16: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