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三江南站广场旅游综合体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08 16:17 【字体:

项目名称:三江南站广场旅游综合体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2665㎡(合约199亩),设计总建筑面积4103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中心及戏台、民宿商业、电商街区、侗寨、公交车站、地下停车场及道路广场,以及供配电、给排水等辅助配套设施。其中一期工程地上建筑面积为12263.3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5807.5平方米,主要建设商业街(游客中心、戏台、民宿商业),配套公厕、管理用房、候车区、地下车库;最美侗寨建筑面积约2596平方米;风雨桥建筑面积约253.12平方米,并建设道路广场、景观工程、给排水、供配电等配套设施。二期工程目前正在推进中。

拟建设地点:三江县南站片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28596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该项目为在三江南动车站门口,与三江易安小区和在建三江南汽车站相邻,人流量大,打造民族风情的商业区,可吸引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人流量。不但能解决易安小区就业问题,更能促进经济发展。如全部建成投入使用,预计每年收益不低于500万。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和提升三江南站功能,展示城市的窗口、城市的交通枢纽、多元交通的高效便捷换乘,同时又是旅游的驿站,带动周边域旅游,提升三江县城市形象等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且与三江南易安小区相临,劳动力多。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该项目一期已投入使用,目前已出租部分门面,二期正在施工中,预计2022年10月可完工投入使用。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或合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三江县投资促进局0772-8616818


返回 文化旅游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三江南站广场旅游综合体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08 16:1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