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融水县 · 平龙冲 — 摩天岭乡村旅游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08 11:23 【字体:

项目名称:融水县 · 平龙冲 — 摩天岭乡村旅游区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依托规划区的高山草场、候鸟基地、瀑布景观等资源,深入挖掘各个资源文化底蕴,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基础,打造集生态观光、科研科普、探险探奇、文化养生、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按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 AAAA 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开发建设。建设内容有:入口综合服务区、高山草场运动乐园、高山湿地公园、高山风车主题乐园、科普研学乐园、树林趣味乐园、观瀑乐水休闲园、杜鹃花婚纱基地、观瀑野奢酒店等。

拟建设地点:融水县滚贝乡

投资总强度(≥万元) :8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以旅游带动餐饮、住宿、及特色产业的发展,增加地方就业岗位,投资收益稳定、可持续发展。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旅游产业是21世纪最具活力的朝阳产业,发展旅游产业能带动相关产业,对县域经济发展有著巨大的推动作用水旅游资源丰富,融水县自然景观、人文景观齐全,优美的自然风光奠定了融水旅游产业发展的坚实基础;淳朴的民族风情,丰富了融水旅游产业发展的文化内涵;良好的区位给融水旅游产业发展带来了良好机遇。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已完成规划。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合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融水县投资促进中心 13078000165


返回 文化旅游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融水县 · 平龙冲 — 摩天岭乡村旅游区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08 11:2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