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融水县风景道、旅游驿站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8 11:17 【字体:

项目名称:融水县风景道、旅游驿站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拟建设旅游风景廊道、旅游驿站、观景亭台等,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期限2022-2025年。项目分二期实施,一期8个驿站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次建设旅游驿站3个,第二批次建设旅游驿站5个。二期计划建设旅游驿站12个。

拟建设地点:融水县

投资总强度(≥万元) :15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投资收益稳定、可持续发展,经济效益以经营餐饮、便利店百货、便捷能源为主;社会效益: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当地财政税收收入、增加就业岗位,支持巩固当地扶贫事业。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自驾游市场的火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风景道建设。从 2016 年开始国家频繁出台风景道的相关政策,重点建设风景道。从 2016 年初到 2017 年年底,我国出台的风景道相关政策有 10 个左右,如 2016 年 9 月,《全国生态旅游发展规划(2016-2025 年)》,首次在政府文件中提出了国家风景道的概念;2016 年 12 月,《“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了“重点建设 25 条国家旅游风景道,作为优化空间布局,构筑新型旅游功能区的五大重要措施之一。实施国家旅游风景道示范工程,形成品牌化旅游廊道”等。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已开展调研,形成初步项目建议书。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合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融水县投资促进中心 13078000165


返回 文化旅游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融水县风景道、旅游驿站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7-08 11:1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