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融水县香粉乡旅游产业整合提升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06 18:10 【字体:

项目名称:融水县香粉乡旅游产业整合提升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按照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拟对香粉乡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提升。一是升级管理模式,对整合的景区进行统一管理,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二是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对步道、护栏、线路管网、休闲娱乐设施等进行完善。三是特色项目建设,对项目进行艺术性的包装建设,以提升游客数量。项目拟整合提升的景区分别为:国家3A级景区--雨卜苗寨、田塘瑶寨 ;三星级自 驾游营地--田塘汽车自驾营地、 大方汽车自驾营地:自然景区--三友瀑布、卜令沟侗寨、雨梅观景、大盘竹海、龙宝大峡谷等景区。

拟建设地点:融水县香粉乡

投资总强度(≥万元) :100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2020年,全乡接待游客5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500万元。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并且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预计经过资源整合提升后的第一年游客接待量超15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超7500万元,并逐年递增。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香粉乡旅游资源丰富。乡内主要的地表水为贝江支流香粉河(又名六甲河)从北向南流经乡境,流域两岸杉竹绿荫,竹海连绵,景色迷人,民族风情浓郁,为县苗寨风情旅游点之一。随着罗融二级路和四荣至香粉二级路正式开通,香粉乡至融水县的路程仅为半小时,待到规划建设中的元宝山高速路开通,旅游交通优势更加突显。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景区的基础配套设施、设备、交通管网、景区标识系统等已经完善,搭建共享“智慧旅游云平台”,已对辖区内景区和旅游公厕进行基础信息、手机定位及图片采集。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合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融水县投资促进中心 13078000165


返回 文化旅游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融水县香粉乡旅游产业整合提升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06 18: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