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石门仙湖景区提升改造和石门岩溶地质公园开发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05 18:35 【字体:

项目名称:石门仙湖景区提升改造和石门岩溶地质公园开发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区域拥有独特的天坑奇景、峰丛谷地、秀美的河湖风光、田园景致风光等自然资源和源远流长石达开历史文化、浓郁纯朴桂北文化、革命历史文化等人文历史文化,农业产品丰富(水稻、柑果类),是一处集自然风光、田园养生、山地度假、山地运动、古村民宿、农业森林科普为一体的综合性开发区。现拟引资12500万元,建设完善国家AAAA级石门仙湖景区配套功能,提升景区品质。一是景区接待基础设施提升和完善,如游客接待楼、餐厅、宾馆。二是景点开发项目,如溶洞开发项目,田园养生休闲项目开发。三是太平辽古村落乡村民宿养生园开发。四是省级岩溶地质公园基础设施建设(地质公园博物馆、解说牌、标识系统)等。

拟建设地点:融安县大良镇新和村、石门村

投资总强度(≥万元) :125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按景区游客承载量1万人次,可开发成年接待量100万人次以上景区,取年接待30万人次,每人次消费200计,年收入可达6000万,投资回收期约5年。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随着与桂林之间交通的加强,景区区产品的丰富,石门仙湖景区作为大桂林旅游圈及三江、融水三点一线游线上的旅游节点功能开始显现,所分流的游客将成为旅游区的重要客源群体。石门仙湖景区年可游时间长,四季可游,并且旅游景观具有季相旅游差异性在冬季也有一定的客源基础,具有发展成“四季恒温旅游市场”的潜质。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处于桂北旅游圈中心位置,距209国道5公里,距县城50公里,距柳州市70公里,距桂林市170公里,距三江县110公里,与邻县柳城、融水县城相距均未超过30公里。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石门仙湖景区是正常运营的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园区景区。编制有石门仙湖旅游区总体规划及详规(2009-2020),石门岩溶地质公园修建性规划,已完成综合服务区项目总评、可研、环评、项目选址、土地预审等手续。项目正在招商中。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融安县投资促进中心8317597


返回 文化旅游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石门仙湖景区提升改造和石门岩溶地质公园开发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05 18:3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