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网站支持IPv6

大洲岛旅游开发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2-07-05 18:30 【字体:

项目名称:大洲岛旅游开发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位于融安县城融江江心上,与县城一城之隔且有桥梁联通,交通便利,与融江、长安古镇、鹭鹚洲、红茶沟国家森林公园构成融安核心旅游吸引力,蕴含丰富的商业经济业态。全岛面积1.6平方公里,四面环水,岛上地势平坦,树木葱郁,农舍掩映,土壤肥沃,洲滩千畴相依,河水清澈环绕,具有得天独厚的亚热带湖岛自然风光。本项目以“休闲岛”为核心吸引力,规划建设旅游“运动休闲区、综合服务区、田园体验区、村民居住区、会议度假区”五大功能区,打造成完整且富有特色的综合接待旅游地“桂北休闲度假岛”。

拟建设地点:融安县长安镇大洲村

投资总强度(≥万元) :200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大洲占地面积约为101.2公顷,按景区500平方米/人,每年可游览天数300天,年游客容量60.6万人次,投资回收期约6年。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居民实际收入的增长,个人可自由支配的闲暇时间的增多,人们求新、求知、求乐、求健欲望的增强,旅游行为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人们生活方式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旅游产业受到了各级政府和各类资本关注的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机遇。从发展形势看,“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已逐渐成为世界共识。以“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为契机,广西被赋予“三大定位”新使命,广西正着力构建联通中南西南地区,面向东盟的海陆空通道,柳州作为联通中南西南地区的重要节点,在旅游市场拓展、旅游合作等方面面临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发展机遇,旅游发展从高速旅游增长向优质旅游转型升级,正以农旅融合为抓手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旅游大发展。位于柳州市北部的融安县,正依托乡村、生态优势,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此项目位于融安县城融江江心上,与县城一城之隔且有桥梁联通,交通便利,与融江、长安古镇、鹭鹚洲、红茶沟国家森林公园构成融安核心旅游吸引力,蕴含丰富的商业经济业态。产业政策、优惠政策:国家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西部大开发的优惠政策及区、市及地方政府制定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编制有项目修建性规划。水、电、路和通讯等设施条件具备。项目正在招商中。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融安县投资促进中心8317597


返回 文化旅游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大洲岛旅游开发项目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2-07-05 18: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