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潭艺术工场(中国西南民俗文化创意产业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0-07-27 12:41 【字体:

项目名称:龙潭艺术工场(中国西南民俗文化创意产业园)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地处柳州龙潭路龙潭公园入口处的柳州造漆厂地块,总占地约60亩,50年代建厂,具有一定的工业文化历史价值和良好的自然环境,现厂已经搬迁,厂房闲置。拟引入社会资本,通过对造漆厂原有厂房、车间、仓库和办公楼进行改造,保护具有工业历史文化的3栋老建筑,按照传统工业建筑符号和风格进行装修和内部功能改造,改造成集聚焦、孵化、助推平台于一体,融合赏、住、吃、娱、观、学六个文化体验维度于一身的中国西南民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拟建设地点:鱼峰区龙潭路18号造漆厂


投资总强度(≥万元) :11000


项目类别:文化旅游类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柳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丰富,已申报并获批了一大批非遗项目,共拥有5个国家级“非遗”项目,21个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非遗”项目,27个市级“非遗”项目,另外,还有很多民俗文化项目和非遗文化项目尚待挖掘申报。同时有多家高职院校开设有文化创意类专业,人才资源充裕。园区建成以后,将引进上海和西部核心实力文化企业和商家,吸引本地非遗/民俗艺术名家,引入柳州、广西乃至西南的民俗文化创意及传媒产业的企业和工作室,同时培养和孵化一批本土的民俗文化和创意产业以及新传媒的团队或企业。使得项目成为西南(柳州)民俗/非遗文化产业聚集区,成为柳州真正意义的纯粹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打造成为柳州文化创意产业的旗舰标志。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土地已收储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合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李勐俊2817604  18177288300


填报单位(各县区、开发区、招商专业组):市文新广局


      返回 文化旅游类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搜索

      龙潭艺术工场(中国西南民俗文化创意产业园)

      信息来源: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20-07-27 12:41

      分享至: